又换主题了
Arn0

额我为什么要说又?

其实这个主题我之前早就用过了,不过当时用的是WordPress版本的,当时还得意洋洋地写了篇狗屁不通的教程。之前迁移到Hexo后就换到Suka用了一阵子,就觉得这种简洁风格不太适合我。于是乎就用回了Sakura。

Hexo版本的Sakura是从WordPress版本的Sakura移植过来的,很多东西都在。要说有啥不一样,无非就是底部评论不同。

WordPress版本:

WordPressSakura


Hexo版本:

HexoSakura

嘛,可以看到WordPress版本的Sakura是WP的评论系统,而Hexo版本的Sakura是基于Valine实现的,东西其实少了些的,比如评论图片支持、数据自托管等,不过这些都无伤大雅,能正常用就很好。目前主题作者还在更新版本,期待后续更新……


3月15日更新:

今天想将评论换成DisqusJS,但在修修改改的过程中发现这主题对我等菜鸡不太友好,而且代码框样式还直接504了,在网上还一时半会找不到这个代码框样式。所以只能灰溜溜地退回Suka了。QAQ

嘛,其实Suka还算挺好的。

 Comments